鱼非离_

为爱的cp发电。

【all兴】沙雕网络题



1.珉兴(回答问题)

张艺兴:恭喜你答对了关于“张艺兴的脑筋急转弯”的第29个问题。只要再答对一题就有机会得到张艺兴提供的神秘大礼哦,请问这位选手有信心回答正确吗?

金珉锡:我对张艺兴的了解仅次于他本人。

张艺兴:那就好,顺便一提神秘大礼是挑战喂鸽子和平广场一日游。那么请问,被人家放了鸽子还很高兴的是谁?

金珉锡:金钟大!

2.勉兴(网络直播)

金俊勉:(兴高采烈、激动万分,隔着屏幕送火箭,点赞笔芯小花花)张艺兴老师你的酒窝好好看!我喜欢你啊!送你爱的小火箭,给老师点赞笔芯!!!

张艺兴: (平静) 好,大家先在群里签个到,等会儿上课时我会抽查你们有没有认真学习,现在,我们把昨天学的知识点复习一下。

金俊勉:老师我可以!给老师五星好评!老师我会这一题!老师抽我!

张艺兴老师将金俊勉同学踢出直播。

3.边兴(你的回答)

边伯贤:蕾哥蕾哥,我问你,现在有一个五官帅气高瘦白嫩乖巧懂事的26岁男孩,和一个身体健壮185大总攻,霸道总裁式的28岁成功男士同时追你,你会接受哪一个 ?你________

张艺兴:我会选择五官帅气高瘦白嫩乖巧懂事身体强壮霸道总裁式的成功男士。

边伯贤:???

张艺兴:作为大人,我两个都要了。

4.辰兴(猫化)

倩喵:好险!差点被人类发现我会用电脑打字联系我的母星,于是我只能蹲在电脑上乱踩一通,伪装成全是碰巧按到的字。

张艺兴:(删掉文件上乱码的字母)钟大的猫怎么这么顽皮,每天打扰我编曲,下次得把曲子存档好了。

5.灿兴(一封情书)

朴灿烈:我实在受不了了,我真的太想你了,我知道人一到晚上就容易胡思乱想,我也不想憋着了,你知道我这些天的晚上都是怎么过来的吗 , 你知道我每天想你想得自己躲在被子里哭还不敢出声,你知道一直想到天亮才闭上眼睛,睁开眼发现还是看不到你是什么滋味吗,我从来没有为了什么这样疯狂过,我都觉得我已经不是我了,我真的好无聊,我不能没有你,我想现在就见到你,你听到了吗,张艺兴!

张艺兴:只要兄弟你需要我,我就会不顾一切的,奋不顾身的过来兄弟你身边。

6.嘟兴(假消息)

张艺兴:(P友圈)再过四天是2.14情人节,转发这条消息到5个群,情人节以后你就可以每天去嘟嘟那里领一份食物和一个脸颊吻。我试过了是假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挨顿骂。

都暻秀:张艺兴你给我过来!

张艺兴:来了来了我来了

都暻秀:你这PYQ是什么情况?还有,想要得到我的食物和脸颊吻?

张艺兴:我错了 暻秀我错了

都暻秀:你直接过来找我要就好,不用发PYQ,发了他们也不会有。

张艺兴:嘿嘿 还是暻秀对我好

7.开兴(脱上衣)

金钟仁:哥,我问你一个问题,男生哪种脱上衣的方式会让你更心动?



张艺兴:钟仁呐 我觉得 你正常脱衣服就可以了

金钟仁:哥你说一个

张艺兴:好好好 我觉得钟仁你脱衣服的方式就跟性感的

金钟仁:(害羞低头摩挲手指)蕾哥你喜欢就好


8.勋兴(请给我推荐)

吴世勋:蕾哥,我被查出有感情获取障碍症而且是重度,我对这个世界产生了绝望,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但是医生说见到心爱的人可以有效的缓解我的症状。我希望你可以拯救我,让我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可以好好活下去。请给我三十张你的照片,最好是和我合照三十次,别问我为什么是三十次,这样好的快。

张艺兴:吴世勋你被盗号了吗?

吴世勋:咦兴我想你了,想和你一起吃饭一起拍照,想念你的好你的笑和你迷人的酒窝。

张艺兴:好的 我这就来了

评论(36)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