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非离_

为爱的cp发电。

【EXO】所以他们分手了?

大型分手现场。
人物ooc。
无聊产物。

我是坚定的all兴党。
---------

1.珉兴

珉:艺兴,我喜欢你

兴:珉锡哥,你看我都喊你哥了,我觉得我们之间是家人的感觉。

珉:……你是弟弟



2.勉兴

勉:艺兴,你看我只比你大一点,你也没喊我哥,我喜欢你。

兴:俊勉啊,咱们不是好朋友吗?

勉:……咱们闺蜜?


3.边兴

边:蕾哥,我比你小,亲密度也是120%,我喜欢你。

兴:伯贤呐,我们是同喝一杯水的至亲,我只是喜欢拍你的屁股。

边:……蕾,屁股很大


4.辰兴

辰:兴哥,我喜欢你。

兴:恭喜啊chen,我能做第一个干爸吗?

辰:当然了兴哥,你是我最喜欢的哥哥。

兴:你是我……没有其他人吧……M队最喜欢的弟弟。


5.灿兴

灿:蕾哥,作为世界第一初恋的支持者,你最可爱最帅气的朴灿烈,我喜欢你。

兴:灿烈啊,看看你的身高,我们合适吗?我不喜欢比我高的。

灿:……蕾哥不喜欢我的身高


6.嘟兴

都:蕾哥,我的身高正适合你,我也会做你喜欢吃的辣椒炒肉,我喜欢你。

兴:嘟嘟啊,我喜欢吃你做的菜,喜欢你可爱的脸蛋儿,喜欢亲亲你,但是你只是ssssvip。

都:……ssssvip,🐴的我不要这个站位了


7.开兴

开:蕾哥,你已经在我的脑海里跳舞跳了整整一天,哪时侯我们再一起跳舞啊,我喜欢你。

兴:跳舞啊,可以啊我马上来。(去的途中被队友拉走)

开:……?目中无仁、欺仁太甚、惨绝仁寰


8.勋兴

勋:咦兴,我是你最喜欢的弟弟,我的颜值你也知道的,我的身高抱住你正合适,我是我们勋兴的一大手,我喜欢你。

兴:哎哟喂,勋啊,我也喜欢你,喜欢你的帅脸喜欢你的大手,可公司不允许我们在一起,但你知道我会遵守约定的。

勋:……SM你完蛋了,我一定会定时发糖给你看


9.lay兴

lay:兴啊,你看,我是你最熟悉的人,也是最心疼你的人,我们都一起努力这么久了,我喜欢你。

兴:其实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lay:那我们在一起吧。

兴:但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lay和兴相爱芝士肠意外。

lay:……我应该接歌吗???


10.灿白

灿:边伯贤,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怎么就看不出来,我喜欢你。

白:大概我们没有120%的亲密度,也没有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没有坐上热气球升到高空然后对我大喊我爱你,没有在铺满玫瑰花的道路上单膝跪地。

灿:……蕾哥你都教了些孩子什么?


11.开度

开:暻秀~暻秀呀~暻秀~暻秀~我喜欢你~

都:……

开:暻秀~暻秀?暻秀?

都:……

开:和暻秀在一起,空气里都是甜甜的炸鸡味~

都:……想吃炸鸡了?给你做。


12.城堡

城:珉锡哥,我没有什么华丽的词汇,只会说,我喜欢你。

堡:chen啊,我知道你喜欢我,你将来要让我第一个当孩子的干爸啊。

城:好的哥,不过我已经答应蕾哥做第一个干爸了,哥你只能排第二。

堡:……我才是大哥啊你这臭小子


13.勋勉

勋:俊勉哥,谢谢你陪伴我这么久,我喜欢你。

勉:世勋呐,哥哥我真的好感动啊,我会一直像亲哥一样陪伴你的。

勋:……我有亲哥的。



14.灿勋

灿:勋呐,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勋:我不喜欢你,你怎么就比我高一、。

灿:……竹马竹马就好



15.勋白

勋:伯贤哥,你的笑你的好和你笑起来方形的嘴角,我喜欢你。

白:对不起世勋,我的小本本可记录了好多你和我抢蕾哥的证据,所以,记仇。

勋:……就这样输了?

勋:等一下,蕾哥叫我了,蕾哥我来了

白:……吴世勋再记一笔



16.开白

开:伯贤哥,我喜欢你啊

白:开xi,你是我喜欢的弟弟,想温柔照顾的弟弟。

开:……我是弟弟



17.灿嘟

灿:嘟嘟啊,你能不能一直看着我,不要我一次又一次引起你的注意,我喜欢你。

都:你引起我的注意都是为了讨打吗?看你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痒。

灿:我们是周瑜和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都:……我打累了,并且不想理你



18.O-L

L:EXO,我喜欢你!

EXO:我也喜欢你!

L:EXO+EXO-L=WE ARE ONE!

EXO:萨拉哈家!

评论(6)

热度(4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